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检验医学院:促就业“加速度”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夏炎、杨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12

  10月1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细化2024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各科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无课老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万文松主持会议。

  万文松传达了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成都医学院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按照学院2024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学生科夏焱在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境和具体工作举措。随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更多“促就业”的思路。

    张庆莲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医科大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思考如何提高学生“出口”质量。就业工作要突出育人属性,结合职业规划与创业指导、考研辅导、论文指导与答辩等具体工作实现“加速度”,要准确把握学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到早启动、早安排、早指导、早拓岗,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帮扶。

(检验医学院 夏炎、杨超)


 

上一条: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团课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1级形态班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