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团课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杨超、李笑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17

    为充分尽到团组织教育青年的责任,进一步加深青年群体对党的认识与理解,10月16日19:00,检验医学院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在教学楼A401开展了团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团支书主持,班导生和50名同学参与。以PPT为载体,视频为媒介,从“团课背景”“党史回顾”和“党的精神”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党的百年光荣历程与党的优良作风。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团课内容,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他们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并付诸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检验医学院 杨超、李笑荣)

上一条:21医检和23食品开展班委例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促就业“加速度”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