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21级形态班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

作者:杨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10

   为确保国庆中秋校园秩序和学生放假期间安全,2023年9月28日,2021级检验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形态班开展了国庆中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做好国庆假日同学们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班会由班长、团支书共同协作主持召开,主要围绕放假期间来回返校安全及假期去向,留校学生的寝室安全开展一系列宣讲。国庆正值出行高峰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让同学提高了安全防范的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十一”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检验医学院 杨颖 闫宏)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促就业“加速度”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双节”前安全教育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