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举行考研专题讲座

2022年10月21日 17:35 周新格 点击:[]

为了给有意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指导,增进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检验医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在教学楼A308举办了考研分享指导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新东方康秦齐老师。

讲座伊始,康秦齐老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目的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从就业形势、报考人数的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最后讲了如何进行院校选择,择校时需要考虑和注意的问题。康老师还就考研具体科目以及初试的时间安排,为同学们规划了考研的复习时间。其后接着具体讲解了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主要复习任务以及计划安排。

本次讲座贴近当下,举例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他们掌握了考试技巧,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征途。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小橙入校‘茫’,老班点迷津”主题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团务工作部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