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专业开展暑期大运会及“三下乡”工作动员会

作者:李茜、杨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9

 为进一步激发班级组织育人实效,提升年级同学的综合素质,5月29日(星期一)12:40,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专业在检验医学院5楼教职工之家开展暑期大运会及“三下乡”相关工作动员会。

  

       本次大运会开幕式需要一批工作尽责、踏实苦干、热心志愿的观众和工作人员。辅导员指出,班集体一定要体现组织温暖,抓住大运会这样盛大的活动锻炼班级同学的各项能力和综合素养。开幕式前后历时比较长,参与的同学既要注意安全,也要自觉践行成都医学院“五个特别”优良传统,展现成都医学院检验人的精神面貌!

     会议同时讨论了暑期“三下乡”的动员工作。辅导员建议暑期“三下乡”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本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红色研学等主题,提升活动的深度与厚度,进而在奉献社会的内涵式实践中绽放青春之花。

(检验医学院 李茜、杨超)

 

上一条: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参加“迎大运·动起来”徒步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主办细菌与噬菌体的军备竞赛:武器库与宝藏学术讲座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