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检验医学院:“研梦扬帆,就业起航”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龚云莉/杨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6

随着党支部建设的日趋成熟和组织成员的不断增加,部分支部同志面临考研、就业等方面困惑。为了帮助支部年轻同志充分了解考研与就业相关事宜,发挥组织育人实效,检验医学院诊断与研发师生党支部与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党支部于2023年5月25日15:00在检验医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了“研梦扬帆,就业起航”主题讲座活动,从专业角度给年轻同志的抉择和备考提供帮助与建议。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党支部书记杨敏同志、组织委员周琴同志、宣传委员王春莹同志、纪检委员杜红飞同志、强子豪同志和范英子同志,以及检验医学院诊断与研发师生党支部全体同志。

会议开始,双方代表同志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团队和建设情况,完成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随后的主题讲座中,代表们分享了考研经验与就业建议,并针对性解答了年轻同志提出的系列问题。鼓励年轻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知行合一中提升考研与就业质量。最后,活动在所有同志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研梦扬帆,就业起航,人总是要面对各种选择,在人生的分岔路口,不要迷茫,坚定自己的选择,做出正确的决定是人生的关键。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年轻支部同志们不忘奋斗初心,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

(检验医学院 龚云莉/杨超)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专科生见习报告会

下一条:深挖资源谋发展,校企联动促就业——检验医学院访企拓岗进行时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