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4日 09:53 杨超 点击:[]

为做好对2022届毕业生下一步就业指导工作,5月20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就业促进专题扩大会。学院负责党委工作副书记张庆莲、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万文松、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科科长和教务科科长参加会议。张庆莲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夏焱汇报了2018级本科应届毕业生、2019级专科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未就业同学做了系统分析。张红指出,论文指导教师要在指导论文时,多关注相应同学的就业情况,前期已经做得很好,下一步要做好精细化指导。万文松指出,灵活就业可以保证毕业生多方面发展,要加强这方面帮扶、指导力度。

与会的其他同志围绕如何推进各类未就业同学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前期在检验医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压实责任,经常开展促就业“六进”工作,5月以来,已开展3次企业进校宣讲招聘,1次云招聘活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张庆莲指出,要深入学习和严格执行省上、学校促就业相关文件精神,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相关就业帮扶工作。抓住就业促进周契机,全院上下要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精细化、精准化推进就业工作。既要做好实习基地建设,向实习基地推荐毕业生就业,更要了解每一位未就业同学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想法,以促就业育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帮扶工作。

                                                                                                                                 (检验医学院  杨超)

上一条:奋战“疫”线,一位老兵的执着与坚守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迎接学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