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党委检验诊断与研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热议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15:33 杨超 罗雨欣 点击:[]

3月30日上午10点,检验诊断与研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交流中心积极参与和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重要内容

宣讲会上,涂伯毅(抗美援朝老战士、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翟婉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中科院院士)、刘敏(中宣部、教育部“最美大学生”)等同志深切讲述了自身经历,引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热议,纷纷表示要向红色典型学习,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汲取前行力量。

曾璐同学说:“通过认真聆听各优秀党员干部的演讲,我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必须要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未来紧密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认真聆听此次会议后,我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为逐梦前行的伟大时代写下生动注脚!

其他同学也激动地表示要争做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军,到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要让一个个色彩斑斓的青春梦想,在不舍寸功中开花结果,在日夜坚守中可感可及,在平凡岗位的奋斗中出彩闪光。

 (杨超/罗雨欣)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检验诊断与研发师生党支部参与红色典型宣讲学习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专业举行第一次班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