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履职尽责,聚力前行---开展新学期班委会

作者:杨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4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推进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班级管理,2024年3月3日晚上在学院会议室419,2021级医检和2023级食品全体班委开展了新学期班委会,会议由辅导员杨颖老师主持。


 

会上,各年级主席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包括:综测统计、寝室归寝上报、课前点名上报情况等。辅导员对近期各项工作开展进行总结分析,强调请假需严格履行请假流程、严查寝室违规电器。本次会议对班委开展工作进行具体规划与要求,指出年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各班更深入、更高质量地开展工作提供指导。

本次班委会使各班委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进一步加强班级的管理。

(检验医学院 杨颖 邱悦

上一条:21医检和23食品组织观看《开学安全第一课》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