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作者:孙秋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1


“英”你而来,“辩”出精彩为了提高英语思辨能力,强化逻辑思维,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2月29日,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学楼A504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辩以明思,论而博学此次辩论赛共有十名辩手,五名一队,分为正反双方。正反辩手紧扣辩题、各抒己见、驳立结合、进退有据逻辑严谨,在言语交错之间表达事实观点,在精彩纷呈辩论中,展现了各自丰厚的文化基础。随后评委代表谭文涛对本次英语辩论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比赛整体表现良好,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在思想的交锋与碰撞下,两支队伍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辩论结束,进入评判环节,气氛也进入了高潮最终比赛结果为正方获得胜利。

博弈不息,思辨不止本次英语辩论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考查辩手的英语运用能力,更对其知识储备、价值取舍以及思辨能力、临场应对能力、心态格局、团队合作有一定要求同时,本次活动帮助辩手们启发思想、开拓眼界,提升自信心,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范悦)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访企参观促就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花鼓龙灯闹元宵,好运永顾共美好”元宵欢庆活动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