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顺利组织观看2022年四川省“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17日 17:23 孙秋芳 点击:[]

近日,省团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教育厅等14家单位共同开展2022年四川省“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自贡市四川轻化工大学举办并全程直播,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于线上观看。

观看直播的检验学子于6月17日14:00准时进入直播间观看“逐梦计划”直播访谈节目,14: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逐梦计划”主要依托“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青春汇”平台“逐梦计划”板块,由学生和用人单位开展双向选择确定岗位和对象。平台全年开放运行,6月-9月集中开展暑期实习,寒假及非集中开展时间的实习由用人单位和学生根据实际自主进行。针对乡村振兴工作,在“逐梦计划”平台设立“乡村振兴实习”专项,募集并发布100个行政村“暑期乡村振兴专岗"实习岗位,供有意向的大学生、行政村进行双向选择。针对“省校战略合作”,在“逐梦计划”平台设立“省校合作实习”专项,联合省人才办与省外战略合作高校进行对接,积极发动相关高校学生报名参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实习。双选成功后,学生应履行相关承诺和实习义务,遵守用人地及单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用人单位应为实习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给予一定的实习津贴或食宿、交通补助。

相信通过观看2022年四川省“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检验学子对逐梦计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杨颖)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云端相聚,橙心相连”线上迎新晚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