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2022年06月16日 17:14 孙秋芳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检验医学院组织同学们于近日在寝室内自行观看学习“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席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对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额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分析解读。团课分为三个篇章,采用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第一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提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重要论断;第二篇章采用沉浸式讲述,描绘了“中国共青团谱写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少共国际师、青年突击队、新长征突击手、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希望工程等,中国共青团和青年永远走在第一阵列;第三篇章采用可视化呈现,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

本次云团课学习,让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度理解,清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杨颖)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顺利组织观看2022年四川省“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弘扬红医文化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