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三队简介

2015年10月22日 09:42  点击:[]

检验三队成立于2011年,现有:11级检验本科、14级检验本科、14级检验专科、15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科、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共计13个教学班,学生601名。一直以来,我队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提升学生“自律、学习、创新”三大能力为核心,通过创新学生工作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辅导员——孙珣清,男,1989年出生,毕业于四川警察学院。现任检验三队队长,检验三队党支部书记。

 

 

 

 

 

 

辅导员——林皓宇,女,1989年9月出生。2012.7月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德语专业,同年到中国重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2015年考入西南石油大学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方向的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2014年9月入职成都医学院,目前是检验三队辅导员。

上一条:检验二队简介 下一条:检验四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