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四队简介

2015年10月22日 09:41  点击:[]

检验四队建立于2015年9月,是一支年轻的学员队,也是高低年级寝室混住的试点队。检验四队的队长有杨颖老师,年级现有2013、2014、2015级,教学班4个,学生193人,少数民族13人。我队坚持优质育人,用老带新的理念树立优良的学风,用学校规章制度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同时又充分激发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自我风采。

辅导员--杨颖: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课程与教学论(外语教学方向),硕士研究生学历,发表过的论文有《惩罚教育在学校教育中的初探》、《浅谈英语教学中教学法的选取---从教育心理学角度》,硕士毕业论文《初中英语教师有效课堂教学行为研究》。2014年9月进入成都医学院参加工作,2014年度的新生入学军事训练和新闻宣传工作分别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和先进个人。本人勤于并善于学习,坚持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秉承着优质育人的理念,用心、细心、耐心地做好学生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关心、关注和关爱每一名同学。

上一条:检验三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