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启

2022年06月22日 12:22 杨超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医疗、科技与文化知识推广入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6月18日,成医检验青年先锋队踏上了前往广元市旺苍县的路途,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正式启程前,成医检验青年先锋队指导老师杨超和队伍骨干严格审核了实践计划,详细布置了各小组每天分工,并与队伍骨干一起讨论本次三下乡的意义和作用。要着眼大局,抓住本次实践机会多听多看多学既要避免形式主义,工作敷衍,更要深刻理解“三下乡”蕴含的精神内涵勇担新时代医学生大任

  

经过六个小时的劳碌辗转,成医检验青年先锋队到达广元市旺苍县落脚点。队员们克服疲惫,立即开展相关布置准备,充分展现了成医学子“五个特别”优良传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检验医学学院 杨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赴“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开展调研 下一条:民盟成医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