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旧)>> 正文>>

民盟成医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作者:邓念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7

2022615日,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今年第二季度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程曦主持,民盟新都总支主委魏勇受邀参会,委员罗道蕴、吴红卫、曾献春、林劲吲、高秀容参会。

盟员们认真学习了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公报,对支部2022年参政议政、与民盟新都总支协作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上,程曦强调各位盟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沿着领袖指引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将习总书记指示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粮食安全、生态环保、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参政议政,进一步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大局;三是坚定不移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高校教育和医疗卫生的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发展新格局,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启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022届医学技术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