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旧)>> 正文>>

检验医学院2022届医学技术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2022年6月13日下午14:30,检验医学院2022届医学技术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检验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院副院长许颖、研究生科科长代娟、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术活动、科研平台、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对同学们的祝福、对即将开始的人生新征程的期待。

学院副院长许颖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建设与管理,采纳并落实研究生的合理建议与诉求,为研究生创设更好学习平台。最后许颖院长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们寄予四点期望: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检验医学院 代娟 葛方惠

上一条:民盟成医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民盟“烛光行动走进三河小学”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