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举办教职工减压团体心理小游戏

2023年06月02日 11:40 陈霞 点击:[]

检验医学院于2023526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团建活动,旨在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一个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机会。活动中有踩气球、蒙眼吃香蕉、答非所问、膝盖夹硬币等多项小游戏,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不一样的心理团建。

首先,膝盖夹硬币游戏让参与者放开手脚,享受到了玩乐的乐趣,同时也可以让他们缓解日常生活中的紧张情绪,尽情释放压力。接下来的蒙眼吃香蕉游戏则考验了教职工的沟通和默契能力,通过一些小小的细节,大家明显感受到了团队合作胜过孤军奋斗的道理。更有答非所问和踩气球等游戏,令参与者在减压的同时提升了大脑思维能力和反应速度,增强了自身的自信心,让他们更加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

整个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更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