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系列活动,走访大家医学检验有限公司

作者:检验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07

为了适应医学检验技术的快速发展及社会对医学检验人才的要求,学院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改革,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在企业实习锻炼和就业,近日,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文松一行来到大家医学检验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走访,公司人事部李经理进行了接待,参加随行的有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方老师、检验医学院学生科科长夏焱及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坦诚交流,主要针对学生实习就业及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安排。同时也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工会、宿舍、食堂等硬件和软件情况。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维系了校企关系,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瑞孚医疗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开展联系班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