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陈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9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表达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敬意,院领导精心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让每一位女教职工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学院还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当天下午,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邀请女教职工们共同参加。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生活体验,也交流了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茶话会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温馨而融洽。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庆祝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外,学院还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让她们在享受节日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呵护。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所有女教职工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正是有了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学院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大家能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