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春之韵”踏春活动

作者:陈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9


38日,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检验医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之韵”踏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师们走出繁忙的工作,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身心,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与团结。

活动伊始,老师们来到了春意盎然的郊外,这里的花草树木都在向大家展示着春天的魅力。张庆莲书记表示:“春天是生命的再生之季,也是我们放松心情、重拾活力的好时机。”并鼓励大家放下工作的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春天的怀抱中,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接着,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游戏活动拉开了序幕。通过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气氛,更考验了老师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活动最后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了检验医学院教职工的风采。最后,张庆莲书记和万文松书记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春之韵”踏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检验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检验医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前往生物城推进产业学院合作事项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