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检验医学院获奖及入围作品

作者:孙秋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为我校青年学生有效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发现、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学校开展了2024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本届“挑战杯”竞赛,各团队参赛的项目充分展现了检验医学院学科特色、聚焦社会需求,在前期项目申报、遴选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有4项参赛作品入围校级终审决赛。它们分别是罗雨欣负责的《“畅呼吸”鼻用中草药生物粘附凝胶喷雾》、杨玲淋负责的《“竹”温“魔”盒--山竹皮与大豆蛋白可降解新型外卖保温盒》、蒋淳伊负责的《红川医路-红医精神代代传》和曾璐负责的《“细胞消消乐”小程序》项目。同时还有2项参赛作品获得了校级三等奖,分别是张昊唯负责的《食果养颜-草果复合饮料》和吴傲负责的《手术室专用防职业暴露检测手套》。各个项目立足技术创新,瞄准市场需求,直击社会发展的难点与痛点,既有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的发展可能,也有对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的思考。

挑战激扬青春,创新点亮梦想。“挑战杯”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创新精神的洗礼加强了学院师生对“挑战杯”的了解,激发了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参与热情。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投身创新的时代浪潮,汇聚创新创业的能量,为国家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前往生物城推进产业学院合作事项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评选先进班集体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