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检验医学院:检验诊断与研发师生党支部召开“就业指导”主题支委扩大会

作者:杨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1

为贯彻落实成都医学院就业指导“六进”工作安排,深入推进检验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入下一阶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112:40检验医学院党委检验诊断与研发师生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主题支委会。本次会议由赖翼主持,全体支委和党员骨干参与。

会上,学生党员讲述了当前毕业生同学遇到的主要就业难题以及和即将下实习基地的大三同学的就业困惑,表明需要学院老师进一步指导和完善就业规划。王欢欢指出,支部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就业规划和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即将开展的支部活动,将在原有基础上作一定调整,协助同学们解决相关难题。

赖翼指出,支部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有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老师,他们大多是本硕博专业一致的业内人士。支部近期将制定考研考公、职业规划、协议签约等重点内容的活动计划,邀请相关老师灵活开展系列指导帮扶。全心全方位助力支部的同学们走好每一步!

(检验医学学院 杨超)

下一条:2021·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