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党旗百年红,创享青春季”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夏焱、陈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30

“党旗百年红,创享青春季”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为持续巩固和提升“蓉漂”IP品牌的显示度和影响力,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建设,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的实践活动内容,助企引才留才,优化营商环境。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11:10在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以“党旗百年红,创享青春季”为主题的“蓉漂人才日”活动之一政校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聚焦区内食品产业,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有力支持,让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变得更有价值。

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院长许颖、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成星莹、机关党委书记谭莉、服务促进科科长杨飞、现场踏勘中心副主任何银花。活动开始,刘晓东书记、新都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书记谭莉、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成星莹依次致辞。机关党委书记谭莉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与检验医学院的合作只是双方广泛合作的开端,只要不断挖掘自身优势、坚持互利互惠原则,双方将会推出更多更好合作项目,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与新都区行政审批局的合作之路将会越走越宽,也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的人才对新都区的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新都人才与新都相互成就、共同发展。接下来,迎来本次活动最重要的一项,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刘晓东书记和新都区行政审批局成星莹书记上台签约。签约完成后,在刘晓东书记的邀请下,新都区行政审批局的嘉宾们与检验医学院的老师一同参观了位于行政楼五楼的检验医学院教工之家。活动最后,所有的嘉宾与老师移步到了行政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2018年双方第一次签约,2021年又再次签约合作。相信通过本次的签约,双方能够加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创业中进一步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

上一条: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2021年度人员招聘公告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