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1-2班开展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杨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期末即将到来,为了给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动员同学们积极复习备考,12月27日,检验医学院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1-2班分别在教学楼A102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针对本次期中考的情况做了系统分析,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能放松,要为即将开始的期末做好准备,并着重强调考试时不能作弊以及作弊所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真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作弊的严重后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检验医学院 杨超)

上一条: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各班开展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3-4班开展考纪考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