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检验医学院:2023级食品专业新生见面会

作者:杨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9-22

检验医学院:2023级食品专业新生见面会

9月22日午,检验医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2023级食品专业新生见面会。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莲、副院长张红,食品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莅临会议,副书记万文松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张庆莲对食品专业新生的到来表了热情的欢迎,向食品专业新生讲述了检验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同时,希望新生能够快速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并从三点向新生提出了期望:第一立鸿鹄,做大智者。有梦想且坚持不懈的努力;第二博学博爱,做体验者。勤勉且奋斗,拼搏且超越;第三精益求精,做保卫者。让食品专业学生对大学的规划与学习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接下来,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曾献春给新生做了食品类专业的简介,让新生对食品专业的发展和特点有初步的了解。周新格老师给新生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此次新生见面会激发了新生刻苦学习,积极向上的热情,为新生快速开启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检验医学院 杨颖 胡天)

上一条: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委二轮面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