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周新格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考研复试流程,提前做好复试及调剂相关准备,326日检验医学院组织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研究生科代娟老师受邀为同学们进行指导。

代娟老师针对考研复试的流程、面试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提醒大家在面试的过程中要凸显自己的科研优势,同时保持阳光的心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从容面对复试。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复试流程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一直以来,检验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深造工作,以扎实的举措助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迈向理想的研究生生涯。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访企参观促就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微光成炬系列活动之“唇枪舌战,辩理求真”主...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