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旧)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新格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1

 

按照学校组织部安排部署,2月2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工作)张庆莲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成都医学院党委委员王计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进行梳理检视。

会上,张庆莲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查出来,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解决问题、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

王计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能够围绕主题进行深刻查摆,找到思想上、工作上等方面的不足,结合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抓党建,切实加强对党建知识的学习,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学会融会贯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二是求真务实抓整改,会后要认真梳理,提出整改举措,达到推进发展,提升自我的作用。三是履职尽责敢担当,主动谋划、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后张庆莲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并将带领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升政治三力,为打造“有温度、有内涵、有特色”的检验医学院不断奋进。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佳绩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检验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工作会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