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17:24 周新格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2022年11月10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检验医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科长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张庆莲副书记通过党课的形式首先从“何为廉政”讲述了廉政文化在中华文明史上发展过程,随后解读了如何“保持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政的心”和“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的方法,最后阐述了如何才能做到“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指导各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到底应该怎么做,怎么模范执行,才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规范自身言行,继续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一届教师创新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成都民盟医卫健康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