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旧)>> 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建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2日,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党支部大会,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共有两项议程:1.由陈建林同学领学双一流建设经典案例;2.讨论预备党员刘双凤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过程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陈建林同志领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建立多层次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医学精英”教育新模式》和《四川大学:掀起本科教学课堂革命,着力打造最好的本科教育》两个文件,其中协和的“小而精”,在国内率先开展临床医学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以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临床医学拔尖人才的举措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医学研究和临床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值得我们学习。四川大学让学生真正“把头抬起来、坐到前排来、提出问题来、课后忙起来”的“探究式-小班化”课堂教学改革,激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纷纷表示有机会到川大进行教学交流。

接着进入第二项议程:讨论预备党员刘双凤同志的转正问题,一共有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预备党员刘双凤同志汇报转正申请;第二部分是党小组组长林琳同志介绍刘双凤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第三部分是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建林同志介绍刘双凤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最后是全体党员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同意刘双凤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2022年7月5日算起。最后党员刘双凤同志表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检验医学院 陈建林 供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师生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