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师生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 18:45 杨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和辅导员杨老师线上观看并反响热烈。

医检同学:二十大的隆重召开,让各地各民族的代表齐聚一堂。聚似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各地代表兴高采烈地分享这几年来的发展成果,分享工作经验,感慨党的正确领导给人民带来的幸福。我内心深受触动,代表们带着最好的成果来到党的二十大,像是取得好成绩的孩子忍不住和母亲分享,这份温暖,这份团结,将我们党的伟大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刚刚褪去中小学生的身份,成为大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舞台,我们将忠于国家忠于党,尽全力为人民服务,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

辅导员杨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总书记也提到实践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要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我们辅导员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将理论积累运用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在结合实际工作的基础上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在创新中进一步指导学生工作和走好自身专家化教育者之路。

(检验医学学院  杨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