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旧) >> 正文

检验医学院三下乡之禁毒宣传和乡村振兴调研

作者:杨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0日,检验医学院青年先锋队一行19赴广元市旺苍县高阳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和乡村振兴产业调研。

清晨的空气中伴随茶香氤氲,队员们来到了高阳镇双午村,在高阳镇黄镇长、张副镇长等人带领下,队员们走进门户为村民们仔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常见毒品种类等毒品相关知识进行禁毒的宣传。

随后队员们参观了双午村畜禽养殖基地,养殖基地内用科技手段养了一万多只鸡,蛋俨然已成为双午村一大经济来源

下午,高阳镇黄镇长、张副镇长带先锋队前往鹿渡村大茅坡参观茶产业,感悟“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大茅坡精神开展文旅融合调研

 

最后,队员们对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开展问卷调研。

通过今天的三下乡实践,先锋队知晓了高阳镇双午村鹿渡村的基本情况,近距离体会了高阳镇如何领导村民投入和走好乡村振兴路,亲身参与也使每一位队员更有使命感和奋斗心。

上一条:成医检验青年先锋队赴刘瑞龙红军小学开展以“三下乡”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赴“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开展调研

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联系电话:028-62739520

邮编:610500

学院微信平台

一队微信平台

二队微信平台

三队微信平台

四队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