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药业-欣活生物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22日 10:04  点击:[]

西藏药业-欣活生物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西藏药业于 1999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是西藏第一家高新技术制药上市企业,市值已超过 110 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三个符合 GMP 标准的生物制品、藏药制品和中药制品的药品生产基地,一个技术中心,以及一个符合 GAP 标准的藏药材种植基地,系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集团公司。

上海欣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着重于 mRNA 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将投资 30 亿元建设亚洲最大的腺病毒载体疫苗产业化基地。

【招聘岗位】

说明: C:\Users\xiaoli\AppData\Local\Temp\1616036424(1).jpg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员工宿舍、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餐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带薪培训、婚育贺礼、主题活动、联谊活动等,技术人员提供住宿。

【晋升通道】

说明: C:\Users\xiaoli\Desktop\jstd.png

 

【联系我们】

电话:028-86728783(成都)

艾女士:17723326664

唐女士:13880281026

邮箱:aidongmei@xzyy.cn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27777弄(办公)

上海市临港奉贤园区临港智造园  (生产)

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427号(成都办公)

公司网站:http://www.xzyy.cn/

 

公司公众号:                            招聘微信:

说明: http://www.xzyy.cn/img/weixin.png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c45ae4de04bdb13a806e7c1e30244.jpg

 

上一条:什邡市马井中心卫生院 下一条:四川天一学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