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3月29日“焰火杯”篮球赛赛况

2023年03月30日 18:00 孙秋芳 点击:[]

李大钊曾说:“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其本身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性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秉持着激发青年活力的宗旨,由检验医学院举办的“焰火杯”篮球赛第三场比赛于2023年3月29日17:40在蜂巢举行。今天进行的是医途无量队和云队的对战。

经过几分钟的热身活动,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高高拋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火焰”,双方队员迅速进入了状态,全力以赴。比赛伊始就角逐激烈,两队比分基本持平,短暂的中场休息,选手们补充了水分,队员之间研究对策,两队都调整好状态,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投入接下来的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两支队伍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双方队员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最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医途无量队以38:37的比分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第三场的比赛就此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努力拼搏是最美的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的状态”,希望两支队伍能一直保持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在未来的比赛中熠熠生辉!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何沁俐)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3月30日“焰火杯”篮球赛赛况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3月28日“焰火杯”篮球赛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