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红色点亮青春”观影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5:16 孙秋芳 点击:[]

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的95周年,为追忆先辈光荣革命史,弘扬解放军听党指挥、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团务工作部举办了以“弘扬革命精神,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观影活动,该活动于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28日在线上举办。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于11月17日将学习通班级二维码和邀请码发布在活动QQ群内,活动参与者在11月17日到11月28日加入学习通班级后进行电影《建军大业》的观看并以word形式提交了400字以上的观后感或以图片形式提交一幅以“拥军爱军”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广大青年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勤奋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第二届“羽翼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