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第二届“羽翼杯”羽毛球赛第二天比赛正式结束

2022年11月22日 16:32 孙秋芳 点击:[]

继昨天比赛之后,检验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9日17:30-20:00在蜂巢体育馆迎来了“羽翼杯”第二天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战况显得异常激烈。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进攻和防守的较量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检验医学院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参赛选手们带着对羽毛球的热情,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经过激烈的较量,角逐出了五位男单、六位女单以及八队男双选手,他们的成功晋级为今天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二天的比赛落下帷幕,希望晋级的选手们养精蓄锐,期待你们明天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时也希望其他选手不要灰心,在课余时间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第二届“羽翼杯”羽毛球赛第三天比赛正式结束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弘扬红医文化,彰显时代精神”红医故事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