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声”有你歌唱比赛决赛

2022年05月04日 10:28 孙秋芳 点击:[]

正值建团百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5月3日(星期五)18:30-20:00在食堂四楼教工之家成功举办了检验医学院医“声”有你歌唱比赛决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对其表示欢迎,在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检验医学院院歌《检验之光》之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单人独唱环节和娱乐换唱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顾的风景,诠释了“十里医‘声’声不绝”的主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娱乐换唱环节过后,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本次活动逐渐接近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何瀚蕲同学凭借一首《雨爱》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赖柏伊同学获得二等奖,毛可同学获得三等奖,雷凌云同学和伏玉同学获得优秀奖。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用歌声展示了检验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建团百年之际,希望检验学子们能够自觉肩负起时代的神圣使命,为美好的未来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弘扬红医文化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声”有你歌唱比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