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促就业谋发展——检验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2023年03月31日 11:39 冯富刚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集中访企拓岗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316-329日,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莲、副院长许颖、党委副书记万文松、学生科科长夏焱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到成都老年康疗院、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500989429003688722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了解了单位的建设与发展、实习生管理及就业工作、毕业论文指导和学院教学、管理意见反馈等情况。期间,走访的学院领导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就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单位在深入合作上、就业、实习生自身能力及专业技能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宝贵建议。

254920844454073302

51222648723405686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在检验医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就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毕业生寻求了更多的岗位,使学校能够走出去,相互学习借鉴,为校企合作在深入交流探讨下争取更多先机,谋求双方共同发展。

检验医学院 冯富刚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树班风、促学风、齐奋进”主题班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检验医学院党员示范岗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