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专业举行第一次班委会

2023年03月21日 17:42 杨超 曾璐 点击:[]

2023年3月21日中午12时30分,检验医学院2022级医检专业第一次班委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杨超老师及各班班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各班班委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互相熟悉,以便后续共事。接着,由杨超老师安排了近期班委工作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安全委员协助领导查寝、教代维护课堂秩序并检查不文明行为、团支书与团务工作部对接、各班班委在五月之前策划一场大型班级联谊活动等重要内容。会议期间,各班班委保持高度会议纪律,认真记录工作要点,并向杨超老师及时提出工作安排中的不解之处。最后由罗雨欣同学补充工作细节,并由杨超老师总结散会。

会议历时一小时,过程中秩序井然,严肃却不失灵活。相信班委会的顺利召开能让各班委更加了解各自分工,让各同学更加信任班委的工作安排。全体医检班委将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向前,凝心聚力推进2022级医检专业各班向高质量高标准的方向建设!

(检验医学学院 杨超/曾璐)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21级医检开展班委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1级开展回收纸箱,变废为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