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开展考纪考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12月02日 10:30 杨颖 点击:[]

临近期中考试,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诚信、文明的考试氛围,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12月1日,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各班在博学楼A204和腾讯会议分别开展了考纪考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通过作弊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同学们不要碰触违纪违规红线。教务代表依据《学生手册》基本内容,从违规行为认定和纪律处分两个方面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与后果,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增强诚信应考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端正了考试态度,也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错误性和危害性,有利于年级形成不能作弊、不敢作弊的良好学风。

                                                          (检验医学院 杨颖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寝室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班委半期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