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年11月28日 15:30 杨颖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团员的政治认同,强化使命担当意识,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共青团员于11月26日晚上,观看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势,带领团员们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生动展现了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目标。



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跟随党的领导,锐意进取,刻苦学习。

                                                   (检验医学院  杨颖)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11月党员示范岗谈心谈话专题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教职工羽毛球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