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征入伍培训会—检验医学院专场

2021年06月07日 11:37 冯富刚、胡光乾 点击:[]

大学生应征入伍培训会—检验医学院专场

2020年6月4日16时,我院在J-A209阶梯教室进行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培训会—检验医学院专场。培训会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邓申超老师主讲,冯富刚老师和2018级全体男生参加,到场人员共计100余人。

该培训会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介绍了目前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与流程,分别是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法律依据、优惠政策、发展前景、基本条件和相关流程。现场为同学们解读了我国关于服兵役的相关法律文件和法规,同时重点讲解了目前针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解析了目前对应征入伍的疑惑。

 

 

 

 

 

 

 

 

 

 

 

 

 

邓老师既把国家有关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讲解的生动形象,同时给同学们高度普及了有关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几个重点思想上的认识。为什么说大学生更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伍?大学生士兵能享受什么优待?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什么发展空间?应征入伍需要满足哪些基本条件?应征入伍的基本程序有哪些?同学们在邓老师的讲解下,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诸多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并且引发了广泛讨论。

 

 

 

 

 

 

 

 

 

 

 

 

作为当代大学生,服兵役既是法定的义务,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青年强则国家强!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

上一条:2018级实习前教育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