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06月17日 12:36 吴艳 点击:[]

检验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暨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6月14日晚19点至21点,检验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于腾讯会议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第十六届检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子韵,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李梁,杨薪宇,莫扬宇,第十五届检验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楚涵,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骆光明,王国栋,赵云焘,许冰艳,杨韩,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主持人开场后,全体成员齐唱院歌,还是同样的味道,却听出了一点离别的伤感。随后由第十六届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李梁发表致辞,对第十五届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以及鼓励。紧接着大会进入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环节,秘书处,文体部,纪检部,网宣部四大部门负责人的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都饱含青春活力,满腔热血,秉持一颗谦虚负责任的心,对未来的学生会充满憧憬。本次部门换届大会的竞选结果将于线下公布,大家请拭目以待。

新的起点,新的开端,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这些热血青年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光大,取得更大的突破与创新。他们将不忘初心,勇于前进,传承团委学生会以往的风采,迎接团委学生会改革后的工作挑战,开拓新思想,创造新未来。

上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下一条:《医药市场营销》系列讲座之三:精准医疗大发展,博奥携手同行

关闭